谁不怀疑人生?

【酒茨】來生不見_3

文末有補充角色設定。

前篇走這 1  2 



/

 

    他們的第一次相遇在剛升上初中那年,一個既尷尬、回想起又讓人不禁發笑的的場合。

 

    夏天午後的公共泳池人滿為患,唧唧蟬鳴聲讓原本因為人群而煩悶的心情更加躁動,酒吞側眼看了身旁黏膩的情侶,心想MDZZ不熱嗎,翻了個華麗的白眼後隨即爬出那池溫水。

 

    酒吞踏入淋浴間不久,意外就這麼發生,他剛脫下褲衩拉起上衣,一個白髮、裸著的人一下闖進狹小空間里,不忘轉身鎖上淋浴的門,動作一氣呵成讓酒吞瞬間反應不過來,有個裸女闖進了我淋浴間還鎖門求怎解,挺急的在線等。

 當那人轉過身,酒吞才看清原來是個帶把的,標誌的五官深邃稜角分明卻帶著未褪去的稚嫩,沒有誇張的肌肉但看得出是有在訓練的體態,白皙細長沒贅肉的腿正是讓他被誤認是女人的證據,可惜就是太瘦了,吃胖一點看起來好抱一點...

 酒吞沒發現自己此刻直勾勾盯著少年的腿不放,直到纖細的手推開自己的視線,少年的臉上浮現意義不明的紅,他才赫然發現自己如此失禮,尷尬咳了幾聲,後知後覺想起對方才是一切的罪魁禍首,皺起眉頭正要開口下逐客令時,外頭卻傳來嘈雜的吆喝聲,面前的少年頓時像只被嚇壞的貓,鎏金色的眼睛充滿憤怒與害怕的情緒死死盯著門外,不斷發抖的身體下意識朝酒吞貼近。

 

 酒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,但能感覺到懷中的少年似乎很害怕門外的聲音,雙手緊抓著他還未脫下的上衣,似乎這樣能分擔害怕的感覺。所以他毫不猶豫地,將自己的上衣脫下蓋住白髮少年,再將對方擁個滿懷。瘦小的少年先是僵了身子,隨後也用力地抱住酒吞的腰,下一秒門口傳來吵鬧的腳步聲,懷裡的人兒明顯加大了擁抱的力量,酒吞不知怎麼安慰他,便微微彎腰將薄唇貼上布料,輕聲說:「別怕,我保護你」。

 

 當酒吞帶著白髮少年走出公共泳池,天邊早已火燒紅雲,那群追著少年的不良也是很有耐性,前前後後守了快半小時才離開,自己為了安撫懷中的人兒,兩人在淋浴間里多抱了半小時,最後連澡的洗不成。

 少年的衣物被不良給帶走,酒吞不忍心丟他裸身在淋浴間里,便將自己的衣褲先讓他穿上,自己則光著膀子穿條褲衩,便帶著對方回自己家換衣服。

 

 騎著單車在回家路上,他得知少年的名字是茨木,因為天氣熱來泳池消暑,卻遇上不良的調戲,他們有意無意地靠近再上下其手,茨木感覺惡心原本打算衝個涼後馬上離開,沒想到不良卻趁他進入淋浴間時闖入,仗著人多要逼迫要他"乖乖聽話",但茨木抵死不從,掙扎間看准空隙,硬是撞開眾人壓制往門口跑去,但礙於仍有不少不良守在門口,自己也已經力氣耗盡,這樣下去肯定跑不了,便隨便躲進一間淋浴間,沒想到卻意外遇到酒吞,雖然進門第一眼看到殺馬特紅讓他一瞬間感到害怕,但也還好是酒吞遇到他,願意伸出援手幫助自己,不然現在肯定後果不堪設想。

 

這便是他們尷尬的第一次見面,也是命運開始的起點。

 

/

 

補充角色設定:

茨木:

 不出聲是男神、說話就成薩摩耶,酒吞的決定都說好,個性倔強死腦筋被笑不知變通,情感方面卻十分細膩,對酒吞抱有不純的情感,不敢明說只敢待在暗處,默默接受酒吞的冷暴力卻不反抗;天生白髮,因為酒吞而對紅髮感到嚮往,在某一天染了同款。


酒吞:

 看似高冷、個性意外的熱情,平時為人豪放不拘小節,但有時意外的很小心眼,得罪會被記仇很久,自認敢愛敢恨,卻不懂自己的想要的情感是什麼,在看出茨木的情感後,開始單方面的冷暴力;天生紅髮,因為浪子回頭而染了父親同款的白髮。

评论(2)
热度(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米维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