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不怀疑人生?

【排球/影日】重要的回憶 重要的你 (番外2)

※套用「一週的朋友」失憶梗

※OOC有,文筆渣有,H未來可能有,小心服用<3

※這裡是番外篇2

上篇  中篇  下篇  番外1

小廢話:內容風格可能有改變請見諒ww



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



 ⒈
 不知何時開始身後的日向變得安靜起來,回過頭才發現原來是躺在沙發上睡死了。

也是,今天的日向練得特別起勁,為了能更好的控球及攻擊,自動自發的增加一倍的訓練量,基礎雖然簡單、卻也因為重複練習而相對累人,會感到疲憊也是正常的。

影山放下手中的湯瓢順手關小瓦斯,走向臥室拿了條被子輕輕蓋在日向身上,對著毫無防備的睡顏無奈的一笑、轉身又回到廚房繼續料理晚餐,

「今天就煮豐盛點吧。」

偷偷揚起的嘴角弧度有著寵溺的愛意。




 有時,只是一個微笑或動作,就能讓人墜入情網。

或許是單純的在手掌畫圈兒,或許是帶著寵溺笑容、大力的將頭髮揉亂,或許是聽見噴嚏聲時替對方圍上圍巾、主動抓起手塞進口袋給予溫暖、或許是在人多時立馬抓緊身旁的人說著跟緊自己、又或者是在,看電視時主動的將自己擁入懷、然後下巴抵在自己肩上睡著。

日向時常會想,自己是什麼時候喜歡上影山,又是喜歡上他的哪一點?每一分每一秒的相處下來,彼此還沒因為厭煩膩在一起的感覺而分手,是該慶幸吧,有時候不禁會這麼感謝著然後望向身旁,許久。
 某次影山黑著臉說「你那眼神好噁心,」自己到底是用什麼樣的眼神,望著他呢?
 「不過…」一雙手有力的將自己拉向前,失去平衡的身軀跌入了溫暖的懷抱「被那樣注視的感覺…還不錯。」只有在這時候才會看到影山這樣的表情,不是平常死板板似乎說著「欠我八百萬」的、嫌惡的臭臉,而是青澀、害羞的純情高中男孩,似乎連簡單的牽手、擁抱都羞恥的令人臉紅心跳。




「笨蛋日向,吃飯…嚇!」

做完最後一道菜的影山回過身才發現站在身後的日向,「醒了幹嘛不叫我一聲…」眼前的人兒睡眼惺忪的揉著眼睛,迷迷糊糊的樣子像隻剛睡醒的小兔。

「影山...我的眼睛...好癢…」揉眼睛的力道變大,日向的雙眼隨即變紅「喂別揉啊…」下意識抓住日向的右手腕往自己身後拉去,不讓他繼續殘害可憐的泛紅雙眼,自己的右手卻順勢環上日向的腰,讓兩人距離在一瞬間拉近,突如其來的距離讓兩人都亂了序,不到15公分的呼吸聲逐漸凌亂,之間隔著兩顆心的跳動、升溫。

 伴隨著砰通砰通的心跳聲,日向邊喘息著、眼眶中泛起氤氳。點像是著魔般,影山慢慢的俯下身吻上日向,輕輕的像蜻蜓點水般的吻、然後像隻偷腥的貓有點膽怯的、抬起頭看向懷中的人,只見那嬌小卻結實的身驅正溫馴依偎著自己,以顫抖著使不太上力的手抓緊自己衣角,不像平時的陽光十足的大男孩,此刻的日向倒像是柔弱的花兒,令人心生憐惜想好好疼愛的念頭,雖然不像是形容男孩子的特徵,但至少影山是這麼想的。

日向那帶著通紅的臉頰及有點失焦的泛淚雙眼,是跟平常不同、沒見過的表情,異樣的感覺在心中輕輕搔癢著,有股意識在騷動著理性、試圖想掙脫理智的束縛,這感覺…很危險。



影山吻了我,雖然交往這麼久了,但接吻什麼的,還是第一次。

輕輕的、柔軟的吻,在自己唇上感受著,不到一秒隨後就分離。

「吶…要來我房間嗎?」真是的笨蛋別問我啊,我紅著臉感覺耳根子都熱得發燙,將頭埋進影山的肩窩輕輕的點了點頭,隨後就被打橫抱起。

除了空氣中瀰漫的食物的香味外,就是影山身上好聞的味道,每次練完球後總是聞得到淡淡香味,不是濃烈的、反而是清爽的汗水夾帶陽光的味道,有種可以卸下心房、想依賴對方的感覺,查了字典問了人,都寫著那是對一個人的信賴、對一個人的歸屬感,也是對一個人的安全感。

從回憶拉回現實,衣料颯颯摩擦的聲音和凌亂的呼吸心跳聲提醒著,即將發生的事。



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

作者廢言:

真的不敢相信我居然要開始寫H了

因為太破廉恥請容許我推到下一章

然後 今天依舊是個拖稿的好日子呢((夠了妳滾w

By 米維

评论
 

© 米维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